09 March 2009

爸爸妈妈 的一生只有一个家叫一家人



一生人只有一个家 一生人也只有一个爸爸和妈妈
什么时候开始叛逆变得不听话 也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慢慢想家

今天下雨 细细密雨 从家乡回到城市的路途 却是想着那么一个家
人长大了会想了 却感觉的不一样了 以前总恨不得离开家去闯 现在恨不得回家

不懂几时开始 慢慢懂得关心家人了 也不懂几知道 自己慢慢会去想了
也恨不得很想回去以前的我 敲醒自己的我 去看看以前的自己

其实人在外了 也知道父母会担心自己的状况 忧虑很多
其实我已告诉她 不用忧虑或太害怕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却谁还未是父母职位的人懂得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 这句名言里的真谛和道理?
我还不是为人父母 但我懂担忧一个人是一件辛苦的事
所以只好尽量的打电话回家 和常抽出时间回家见见家中的两老了

我担忧也是他们两个的健康 也担忧因为担忧我而忧虑
其实我长大了也会想了 我也真的很想让他们享清福 所以我想是时候岗起一头家了
我懂你们会想念我 只是我们的想念是没有声音而已 

我的爸爸妈妈 一生只有一个家叫一家人 那就是我们的家 这辈子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