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9

情人节大作战 荷包大出血~ 军曹是呀 !


情人节 那一天 过得特别平淡 也许平常时常相处 变得感觉这节日 有点平凡
但我的她 并不是那样想吧? 因为毕竟她是第一次过情人节 应该要更浪漫 或 更开心才是吧?
但那天 几乎是不开心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那天的她为什么 脸都无精打采的 不开心
不问不说不答 几乎那一天的我也没心情了 因为我懂她是第一次过情人节 所以我还是笑了
终于找到了 一比一的keroro军曹了,情人节那一天看见了
其实那一天一心要找那只闹钟型的军曹 却预料不到找到一只超大的
但那一天 没有买 为什么 ? 因为她肯定不要的 因为真的很贵 而且超大个 买了连走路都难了
所以那一天我就什么都没有买到给她 只和她看电影和吃泰国的BBQ PLAZA
平淡的度过了那么沉默的一天 其实对于我来说

两个人的感情好到一种程度的时候 就算沉默的坐在一起 也不会觉得厌倦

不懂得坐在电脑前凝视这一遍文章的你是否和我会有一样的同感? 是否一样?


情人节后的隔天 骂架了 阳光很充足 内心却很冷淡 就像突然下雪却又会突然融化去
其实很多时候 让步了并没有解决问题 却只好用心用口去告诉内心的一切给她听

相处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所以我并不能说完全是我对 开始开口骂架 就是我的错了
我是有感觉的 骂架其实很平常 但我不喜欢骂架的感觉 所有人都应该是这样的认为吧

买了一个巨大的keroro给她 应该是全部模型里的最大个的那只吧 
希望可以不骂架 开心的下去 这样就足够了 我也应该了解人心的弱点 去想想了

对不起 情人节让你不开心 虽然有点闹的不爽 但

情人节大作战 荷包大出血 作战成功是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