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8

就是那么一点思念

人的长大是一种残酷 还是说是一种处罚?
此时那么一刻 我就是那么的想 那么的想放弃现在所有东西 回到最以前的时候

长大是一种成长 也是一种伤痛 至于快乐也是其次了
写下这一片文章是那么的感触 是那么的想流下一滴泪 而不是快乐的写着这故事

回忆回荡着 漂浮在空气 不挥散 一幕幕的回忆 比不上好莱坞大作 但却那么的真实
以前常以为长大了 什么都可以拥有 自己的时间 自己的空间 自己的家 自己的一切
其实是那么矛盾 那么的诱惑 那么的挥霍着 我自己和自己的内心对峙 快乐是那么的简单 也是那么的困难



好久没有看见家人快乐的笑了好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好好的谈天了 这种感觉是当自己离开家乡 离开童年 离开了家人后出现的 这种感觉刻苦铭心 牢牢的刻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希望能给多点时间在家人身上 就爱情还是事业都不算什么了 但却追不回已经失去的时间 只愿可以实现 希望全部人都健健康康的生活 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人或自己最亲的人 结果还是自己的父母亲 并不是老婆还是朋友 家人是永远站在自己的身边的人



如果你在外工作很少回家 别只顾事业或爱情 多点回家 看看两老 他们会很开心 很满足
我这一生只愿 平凡快乐 只愿能常陪伴他们的身边 只愿我离开这世界的那刻 还依然的记得和看见爸爸妈妈的样子

时间回不去 但大家都在一起来了 平凡的快乐 谁说不伟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