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8

2008年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你快不快乐? 我很久没有收过圣诞礼物了 今年女友送了我一件 stayreal 的衣服 和 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五月天去年发行的升级版 为爱而生 cd + mv + concert 的版本cd.

1.stayreal 考试万岁


2.为爱而生升级版封面


3.为爱而生升级版背面


今年我的圣诞礼物蛮惊喜的,原来她一个月前就已经买了收着
但我是平安夜前天才去买礼物的,想到头爆了却不懂买什么的,但最后我选择了目前我送过最贵的礼物了




对,就是nintendo nds lite。 这是我目前送过最贵的礼物了,因为想到她可以玩比较女性的游戏,psp比较女性的游戏太少了,所以就觉得买了这部游戏机给她。呵呵!!(偶尔我也可以玩 XD)

今年你的圣诞过的快乐吗? 你收到了你的圣诞礼物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