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1

亲爱的宝贝 你终于回来了

夜很黑了 这里的空气很静很冷.......
嗯 这一切是我在做梦吗? 到现在我还是感觉不可思议的一直问我自己

我倒数再倒数的日子 原本应该还要等待400多天
但现在过了12点后 变成今天 你就要回来了 而且再也不需要回去了
这感觉很清澈的 因为我现在很清醒的在写着部落呢...

现在内心非常的喜悦 感谢上帝看见了听见了 我的心声 还有我的愿望

我曾开过一个玩笑呢...我祷告说能不能把每一颗星星都代替要倒数的日子呢?
因为我们两个都折了很多星星了...算起来可以代替很多天呢...呵呵...

结果愿望真的实现了..................................................................................

我亲爱的要回来了 不需要再分隔两地 不需要再去机场哪里忍着眼泪在眼眶打滚着
现在宝贝 实实在在 真真切切 永永远远 都回到我身边了.....


现在我眼睛睁大大 看着时间 滴答滴答的过...睡不着的....
心在扑通扑通的 很想这一刻就立刻抱着你....


每日 每时 每分 每秒 每刻 我都好想念你.........

25/03/2011 这一天 你再次回来我的身边了 不再离去了
现在我们可以慢慢去实现 我们的计划了.......

我答应过你 那一天我会给你惊喜和感动的 我一定会做到


♥♥♥ 我爱你...亲爱的宝贝溢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