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我们做一对夫妻鱼好吗?

我会注意着你那边的天气 偶尔担心你的粗心大意 不会照顾自己
而你的咳嗽还没有完全的痊愈... 但今天被电话的天气报告给骗了...
但没关系...因为我都是无时无刻的关心你...

我刚看完了《夏天协奏曲》...
嗯 这套戏 对我来说很有感觉
戏里的感觉在反映着我内心的话

有一句对白 很感触 “我的每一天都在倒数着 倒数着夏天的来临”
而每一天的我都不是在倒数着你的回来吗?

14/02/2011 拍摄 by 宝贝
我可以像戏里的对白一样对你说吗? “这一辈子我们做一对夫妻鱼好吗?”
直到没有呼吸前 一辈子如影随形的 做一对快乐的夫妻鱼

有时候突然很多话想对你说 有时候却静静的看着你脸孔就足够
有时候自己很认真的在说心事 你却是观众席里的观众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这几年来我真的没有这么开心过
没有人会懂得这一切的感觉 还有上帝精心的安排 因为你和我体会最多
也希望我们现在最想实现的计划 在预期内都能实现

写了这么多一篇又一篇这样的文章 几乎下一次依然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也许有人会问 你不闷的吗? 我会回答如果生活没有了你和这一切 我真的会很闷

倒数的日子从双数 变成了单数了 终于重新看见单数了 !!
等着你回来 我在这里等待着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