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1

真真切切

宝贝.....对....你是我的宝贝 唯一的宝贝
不管这些话语 让人看了多肉麻 多不舒服也好 这一切都是内心话

在别人眼中 我是一个很会压抑心情的人 一切的事情都收的很紧
很多时候因为收得太紧 所以偶尔我会崩溃 常常被你发现我的眼泪流 你称我为“爱哭包

拍摄 by 宝贝
但我从来不会觉得丑 因为这是我在你面前的坚强 后面脆弱的我 这是真实的我

在你面前 我从来没有伪装过自己 因为对你是真的 真心是真的 一切都是真的 真真切切的我

每一天 每小时 每分钟 每一秒 每一句话里的 “我想念你 我爱你”  都是真真切切



有时候我不够认真 突然话出太快 你听了不开心
我会感觉心被针刺的感觉 很内疚 自己也很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开始学习着 每一句话更认真的回答 比现在更有内涵和幽默的回答

以前的我答应过你 不管以后大家身边 是否有另一半 我们还是彼此的“垃圾车
现在我已经不再是你的“垃圾车”了 因为我已经升级变成你的“私家车”了


没有多少个人 从离开学校那一刻 会风雨不改的一直联系着心仪的对象
虽然间中发生很多的小插曲 这风雨最后依然不改季节的 关心彼此 


现在我们常说彼此看起来不像情人 而是像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的“老情人
对 感觉就是那样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了解再了解
从普通朋友 变好朋友 再变很要好的朋友 再变成情人
这一些年和日子 这一切都是很不容易的走过来 这一段感情比一般的感情更扎实 更珍贵

感谢上帝最后终于看见了我 也听见了我压抑很久的心声 恩典了我
我相信了也慢慢体验到一句神圣的话 真爱是要等待的

相信我 宝贝~ 我会好好的呵护和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一分 每一秒
哪怕我们有一天真的是吵架了 我们也要对彼此说一声对不起 也不把不开心带到明天去
这是我从你身上看见的美德 要保护一段长久的感情是要放下不该保存的赌气

还记得我们说的火车的故事吗?
虽然之前我们都一直来不及搭上同一班的列车 但现在列车已经回到当初我们等待的那一站了
我终于等到你搭上同一班列车了 嗯... 等到了 终于等到了 这一次终于等到了...

我们可以一起出发到下一站 “未来的幸福” 了
从我们开始的第一个一年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直到老了 我也要和你坐同一班列车 欣赏路途上的风景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分担 一起享福
一直 一直 一直到永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