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一世人就算倾家荡产 你也要去一次

拍摄 by Mashino


一世人就算倾家荡产 也要去一次五月天的的演唱会 因为你绝不会后悔
还记得那一年认识他们 就是在那薄薄一片的CD里 摇滚和铉乐在互相的碰撞着 擦出火花

在十万青年站出来的花絮里 阿信曾说过 如果有机会 一定要去现场感受气氛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2006年 我人生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就是五月天的《final home大马演唱会》了
那时我从来没有想过 原来现场的震撼力是这么大的 好像天摇地动般 贝斯的沉音 吉他的破音 撞击在一起
比起在两耳之间 塞着耳筒的感觉完全是两个世界 在那里的一段时间 就像阿信说的 像做梦一样 很想不要醒来
永远沉溺在音乐世界里面

2008年 地球的地壳终于振烈至马来西亚了 《JUMP 离开地球表面》 来临了
那一场演唱会 在我回忆之间 就是缺少了 天空和星星 抬头看只有海豚在飘荡 因舞台搬进了室内
但那震撼力 依然的没有改变过 地壳依然无时无刻的都开震动 仿佛真的要离开地球表面了
依然的像做梦一样 时间瞬间的过去 然后醒来 已经是接近尾声了

2010年 五月天DNA创造大马演唱会 在我的梦里依然保留着位子 让将来临的塞满整个世界

倒数音乐撞击导致地壳震动的日子 我期待着 6 月 5 日 一起再离开地球表面
你准备好 你的嗓子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