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0

已模糊 切段的回忆

听到内心的呐喊 回忆脑残的浮起来 那所谓的爱 原来都不是期待
可知道深刻伤害 泪流下鼻梁间两排 原来所谓的爱 只是一片空白

人 出生为了寻找爱情吗? 等待另一半的出现 期待着 追求着 那所谓的命运安排吗?
心矛盾着 看见天空炸开的短暂烟火 就像玫瑰短暂美丽 爆发 枯灰
脑海里都浮现了 那些已经模糊切段的回忆 那些是模糊的伤痛 也是真正的成长

我的部落格瞬间没有爱情文章出现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因为写出来的爱情 能有多美 就有多美 要多悲痛 就有多悲痛 心想爱情就真的是这样而已吗?

以前拥有一个小魔鬼 开始对她信任十倍 后来跌价谷底 永不超生 那是我对于她的失望
男友找女友天公地道 而她是从不接电话 就算自己需要人关心 自己 只有一张背 陪伴自己
我是一个超敏感的人 对于她的信任十足以后 到她没什么接我电话 我已经知道 我对她的信任就是白纸一张

现在朋友问我 远距离的爱情有结果的可能吗? 我会回答 “果会结 花也谢 情未了 承若灭
这绝不会是一个极端的回答 而是这世界本来谁和谁都没有一定的永远 那谁能说永远?

最近在电子书再遇见以前的“她” 她依然还是喜欢说谎话 也许这就是她的天性 一种天赋
对于她的态度 我相信着以前我所做的绝心 是没有错 因为这个人原来一直没有成长 都一直在漫游着
现在我身为朋友的他 对她也没有多聊的心情 因为她爱套上一副白痴的面具做人 我再也不需要揭开她的疮疤了

时间隔久了 对爱情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只想好好谈一场恋爱 好好爱一个人 没有不开心 没有忧虑
现在我珍惜着一个 我爱的人 她不算美丽 可是心地好
 
我相信人没有100分的完美 至少要有30分的美德  30分的快乐 30分的包容 10分的笑容
可是这些所谓的“分” 又有谁能做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