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9

其实 爱。没有四季










































突然觉得有些爱情很盲目 有些爱情却很窝心
有些人傻傻被俘虏 有些人却俘虏不到心

其实两者之间都不是重点 只是说真心的形状还是无形的
只要真心付出 他或她都会感受到的 不管真心是一秒还永久
只要心是热的 爱是真的 就算一千年 还是一万年 都是不会被遗忘或毁灭

爱情可以用屋子来形容吗?需要用心去一颗砖头去叠起 才能变成真正建立的美丽和温暖的家

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就是这样。。 忍让。。包容。。
底限依然还是存在 只要不过分 包容 忍让 都是一直存在的

其实我算是一个蛮会忍的人 只是底限过了 就会破口而出了
我学会不把小事化大 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怎么去看待每个人的性格

很对不起的说 是因为我不喜欢常发脾气的人 因为忍耐是辛苦的
所以常为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的人 通常的我都是反感的

人出生其实为了看那几十年的风景 为了渺小的事常发脾气 
除了浪费时间 和危害自己健康 也影响别人的心情

其实人最看不懂的是自己 因为最陌生的人还是自己 

学会包容和珍惜 需要一颗心 一颗能够容忍的心
我会说我是有一颗容忍底限之心的人 不想身边的不开心 影响自己

我依然还在学习着 建立一颗坚强和温暖 可以保护我爱的人 的包容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