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8

我没有浪漫的天分?



很纳闷的想着,很久以前的自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但为何现在却感觉自己没有那种天分了
以前不管多累多夜多忙都好,都会奋不顾身的去为一个喜欢的人做一件事 但为何现在??
也许曾经过去每一次的伤害,让我感觉的很累很累很累的去感觉了,每一次很想再为一个人浪漫,却被阴影反射打败了自己 对不起现在的她

很多时候也许自己内心所想的一切 她完全的吸收不到 因为我是一个思想蛮复杂的人 我从高五开始 因为常写词的关系 变得有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而想写的贴切每个人的世界里

曾经感动过很多人 让很多人流过泪 却没有一次我可以真正的感和快乐动过 沉思的日子里 我脑海还依然有点残留的回忆 很深刻很深刻印象 就像插入心里的毒针 永远把毒液流进了血液 等待着毒发身亡的时间

现在的我很想的再为自己爱的人浪漫一次 深深的浪漫一次 就足够了
好像让自己再拥有浪漫的天分 可以公平的对待她 虽然有时候她的孩子气 真的让我很气 但毕竟孩子气是她的个性

偶尔因为伤心而我变得消极 也想到解签人说过“我并不适合恋爱” 这一句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中 徘徊
但我还是相信着命运是在自己手心里 好好坏坏的都在自己手心里 控制着 每一次消极后 依然还是抱着希望 活着

但 浪漫在我生命中 好像逃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