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1113



第一次 为一个人 为自己心爱的人 对着镜头自弹自唱 还要很厚脸的上载 Youtube >.<


今天是2011年 11月 13日 我的爱人生日
长年日算起来 这也是第一次为她正式两个人庆祝生日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两个人跑去谷中城吃日本餐..开心..^^

两个月前 我生日也是去吃日本餐 两个月后 她生日也是吃日本餐结果两个人好像都爱上日本餐了 >..<

好吃吗?当然好吃啊~因为开心什么都好吃的啊!


好好吃的 shashimi !!

这盘Shashimi 超好吃的 虽然分量很少而且价钱不便宜

忘记名字 什么 Don了 =_=

Salmon Sushi Rice
这碗Salmon Sushi Rice好吃!三文鱼片加寿司饭!!
鱼子酱对我来说味道还是有点接受不到 感觉有点像晒干后的椰浆丝味道




两个人没有买什么大大的蛋糕 只是过去了‘秘密食谱’买了一片蛋糕
简简单单的 庆祝生日...快乐就好...

然后有人会问 你送了什么生日礼物呢?
生日礼物啊?!!没有特别准备呢~呵呵
就是去吃日本餐前逛街时 看见了结婚博览会 顺道进去看看了
(O.o 打算结婚?!嗯。。也想了~)

在里面逛着逛着 就选了两件衣服当生日礼物了 呵呵~
虽然这是没诚意 但是担保这是100%她最喜欢的礼物了
就这样 今年的爱人的生日礼物就是两件衣服 ^^ (死撑很有诚意)


两个人在一起 不需要什么贵重的东西
看看戏 笑笑 唱唱歌 骂骂架
吵吵闹闹的又过一天了

我们本来就不懂 上帝会给我们拥有多少个明天
所以每天当成最后一天 这就会开心知足了

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
因为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是在蒙福 感恩

这一切都是以后 老后的回忆
把今天都写下来了

有一天老后 可以找到一些回忆跟“老伴”谈心
最后还是要说.."生日快乐...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