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脑海突然闪出一句





今天上厕所时 脑海突然闪出一句
「因为面对了过去 所以来到了现在」

很多时候当我在走路 或做任何东西的时候 都有这样的「灵感」
总会莫名其妙的跳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今天我对这句话 「因为面对了过去 所以来到了现在」
有很特别的感觉和深刻印象 而我在想圣灵正在向我说话了吧?

我反复思考了这句话

对,对很多人来说
现在的自己 是不懂怎样的过去来到现在的

对学生来讲 最经典的是考试结束的那一刻
连自己都不懂在考试期间怎样熬过来的
不睡觉去温习?还是临时抱「神」脚的那种痛苦?
此刻突然像患了痴呆征一样 完全Forget It!解脱了!?

拍掌!♪(´ε` )

我很多时候 在工作方面常常被程式问题困着 想爆了头
而我通常都会闭上眼睛或趴在桌上 什么都不做
让心沉默 让圣灵找我讲话 默默祷告 愿上帝给我聪明智慧
这是我现在常常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 让上帝去带领自己
过后都是不知不觉中 把一个一个问都题解决了

在这些不知不觉里 人常常看不到结果或未来
迷失了自己 陷入混乱暴躁里 而越来越糟




今天看见花了快一年时间的巨作快接近完美状态了
自己真的不懂 一年前的自己哪里跑来这么多的想法
不懂自己用了什么样的方式去面对这些压力

「因为面对了过去 所以来到了现在」
但这一切都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这一切功劳归给我的下属,同事,一直给我打气的爱人和一直给我精神聪明智慧的神

写程式的 脑袋感觉常常会花光了精力 懒惰想东西了
但相信我 神明天会开另一条阔大的路给你精力充沛

而我们要做的事 就是

「只要相信」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