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9

我 原来的 我

我 其实就是一个龟毛 偶尔不耐的我
我 其实就是一个开心 想把笑容带给朋友的我
我 其实就是一个愤怒 而把嗓子呐喊到沙哑无声的我
我 其实还不是最原来自己的我

我 能写出什么 什么能写出 我?
我 能把开心给你 你能不能把开心传给 我?

如果这个世界 当所有人都带不到快乐给你 那一刻 你会不会想起某个人?
有一个人每次他感觉最不快乐之时 我电话都会自动响起
他是我最熟悉 曾经也变最陌生 的一个人

有人觉得孤单是一种寂寞 却有人说孤单其实是一种宁静
我偶尔享受孤单的味道 就像现在能安静的写完一篇文章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阅读

不懂什么时候 我也慢慢发现了感情和工作的交叉点 = 情绪
我偶尔讲话会很直的告诉一个人 也偶尔会很婉转的去讽刺一个人

很喜欢“人生海海”这首歌 带出了逆境的力量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个什么东西
还是我 会不会 根本就不算东西

天天都漫无目的 偏偏就想要证明 正理
别人从屁股放屁 我却每天每天都说要革命

就算是 整个世界 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 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这是我生命中其中一首激励歌 陪我度过很多的时候 也是我影响很多朋友的一首歌
那风中里 一起呐喊高唱 “啦啦啦啦啦”
我 很喜欢 原来的自己
人生海海 那一片天空 还依然适合 一起高喊 高唱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