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1

爱疯越狱头大记(解决1015问题)


之从自己尝试把我的小白 IPhone3Gs 越狱后 就觉得越狱其实一点都不难

第一次尝试越狱的时候 固件版本(IOS Firmware) 是 4.1
那时拿了绿雨越狱工具就直接尝试了 本来还有点担心出现所谓的白苹果
还好最后越狱都很成功 越狱后感觉学会了多一样东西

越狱后
从cydia里安装了 Installous 下载完全免费的付费Apps
*Installous 就像 App Store一样的软件


最近心血来潮 把一直不敢更新的版本 提升到4.3.3了
本来害怕手机升级后 越狱不成功 因为越狱时卡着了
结果硬硬把手机关了 还好再打开后还能正常操作


结果用了红雪(RedSnow)最新的越狱工具 终于越狱成功了 ^o^
现在小白是最新版本+越狱版了 开心是因为勇敢尝试多一样东西了

最近有一些心得 关于越狱不完美的内容 解决方案
昨天刚刚帮同事的3GS更新去4.3.3 + 越狱 结果Cydia完全不能正常操作
Cydia变成白色图鉴 一按就闪退了

结果搜索了很多的资料 都解决不了这问题存在
结果只好刷机重来越狱了 结果问题一堆堆慢慢出现了

检查了他的手机来源地 原来是新西兰的 害怕以为手机是被锁的
结果在苹果官方哪里检查到新西兰手机是解锁版

当在刷机的过程 一直面对 3194 的错误代码
我的解决方案就是先关闭全部的防火壁和抗病毒软件

结果固件成功刷新 但1015的错误代码一直出现 结果我不理关掉Itunes
因为出现1015的错误 其实已经是刷机成功了 可以不理会的
后来使用TinyUmbrella 离开 DFU recover mode

正常来讲 离开DFU mode,Restart后会自动的进入IOS
但这次搞笑问题是 一直给我重复的跳回去Restore Mode里

捉头摸不清 怎样才能彻底解决这所谓的 1015 的问题
结果使用红雪 来启动 IPhone依然跳不出去这画面

不可奈何 看了很多人写的一些解决方案 就是进入手机 更改系统文件
因为没有这经验 所以就打消这念头 怎么说这手机不是我的



结果我发现了一个好料 叫 Fixrecovery 4.3 出至于 TinyUmbrella的
据我的了解能力 这是一个能够把IDevices完全赶出Restore Mode 有兴趣可以参考这里

因为阅读了一些里面的东西 了解到好像只能给越狱的自制固件使用 (也许我了解错误)
但因为机器还没越狱 不懂是否行的通没有?

结果不想那么多 直接就照说明方法使用 结果有惊无险的终于开到机了 >.<!!!!

开心 ING~~~~~

结果再跑一次越狱 这次Cydia终于正常运作了 !!
总算解决更新去4.3.3和越狱去了 但通讯录和信息都没有了 >.<|||
还好我的朋友不介意 他要新版本和越狱就是了 呵呵

这一次真的把我头弄到大了 总算解决了一架比较刺手的刷新和越狱案件
第一次遇见这样的问题 之前越狱过这么多爱疯 都没有这问题存在

这次学会解决 1015 和 徘徊在无限次轮回在restore mode的情况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