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我突然想起那一年 我有想送玫瑰花给你的念头

那一天 突然的说起送花的事情

而我从认识你到现在一直以来 我好像都没有送过一朵玫瑰花给你
我好像都没有送过给你 一朵玫瑰花

其实 我是有想过送你玫瑰花 就在2004年的哪一次情人节

那时我在想在美罗这个小镇里 哪一间店有玫瑰花可以买?
曾经打过电话给vivien 问过她 我是否应该送玫瑰花给你?
而她的回应说 只要不是以追求的心态送花 就可以了....

那时候的我 听到这句话 心酸酸的
结果那天真的找不到玫瑰花 而去买了一束假的玫瑰花
那时候犹豫了很久 结果最后还是把这束花收起来了

因为觉得自己那一点诚意都没有.........

直到了今天 我才突然想起这一件事情 原来那时候我是有打算送花给你的

而现在 2004年的一切都过去了

那天我莫名其妙的说想送一束花给你呢 而我也已经填好资料和信用卡 准备要按购买的时候
你却说想我送自己亲手弄的花给你 那时候我打消了买玫瑰花的念头 而我答应了你亲手褶给你

于是我开始在网络上收集很多关于褶玫瑰的教程
我不断的寻找 不断的浪费纸张 却还是很失败的弄不到一朵玫瑰
其实我有点失望的 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天分和用心

于是我再看youtube里的教学 一篇一篇的重复的看
终于用了4天的时候 成功弄到了第一朵玫瑰花 那时候我觉得很累 却很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我懂得怎样褶一朵玫瑰花 而是我答应你的 我做到了

拍摄 by 宝贝

当我学褶的很累时想到 如果把完整的玫瑰送给你那一刻 你开心的笑脸 就是我的满足感了
那一晚当你打开盒子看见那九朵玫瑰 你那开心的笑脸 我内心是感觉幸福的
送给你那不枯萎的玫瑰 里面包含了我的诚意和用心 希望你会喜欢和收纳

每一个夜里 我真的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