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9

2003年 相遇是??






文字可以很有生命化的呈现 可以是文字生命的起源
我不太懂文字的拆磨 文字与文字之间的共舞
就这样我开始慢慢的 让自己接触自己与文字共舞的共鸣

那一年已经是距离现在6年的时间了 但依然的还很清晰记得
那一晚的夜空下着细雨 我拿起了笔对着完全空白的纸张 懊恼着如何把回忆里的场景填满整张纸 瓶颈多的很
就算是现在的我 也许我也很折磨的在懊恼着怎么去填词

那并不是一首很动人的歌 也不是一首让人听过深刻的歌
它只是在生命的脑海里占据了一小部分的记忆体

很喜欢“雨天”的场景 就像一个人爱上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那是一种浪漫 是一种孤寂的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