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一直陪伴我的6年

突然锋利的回忆 出现我的眼前 时光直奔跑去了 2003 某个夏天
那一年的我还是乳臭未干的小子 依然还是一个高二生 过着一般学生过着的生活

很喜欢那一年的雨天 那一种下雨的味道 那种雨有种很思念的感觉
很难忘的是有一场雨 有一个女孩突然的撑起一把雨伞来遮我 感觉的很惊讶

过了6年后的今天 那女孩在台湾念书了 听说还有一个韩国人的男友 生活应该很不错
因为6年前到6年后的今天 我和她都是好朋友 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转变

这6年来 我见过的 体验过的 真正感受过的 真的很多很多
让我回忆最多的 还是一部已经年老了 但还是努力着奔跑的车 一部白色外表却不苍老的车
哪一部车载着我 真的装满了很多很多的快乐的旅途 

在哪一部车里 下雨天听着“晴天”的歌曲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到现在那种感觉还是很清晰新鲜
吉他声还围绕着我的耳朵 钻进心脏 住在我的脑海里了 卡带依然的再播放着 那一年的旋律

那一部是妈妈买给我用来学车的汽车 第一次驾上的时候 也是下雨天的时候
一直陪了我六年的汽车 终于真的的要离开我了 它光荣退休了
虽然现在新车还没到手 但是在交车后到现在 我的心还是很不舍得那一部苍老的汽车

它就像万里奔跑过的回忆 回不去了 

谢谢你 给我一段不长不短6年时间的回忆 谢谢你 给过我最好的回忆 
直到老后 我还是会想起你曾经很我快乐的一起奔跑过人生的一小段 

谢谢你 sunny 130 AAX 71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